环境管理
2020年12月23日获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拟对新乡市美康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面、 豆类方便食品1500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3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科。

    电话和传真:0373-4562209

    通讯地址:获嘉县北干道与振兴路交叉口市民中心(邮编4538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新乡市美康食品有限公司

年加工面、豆类方便食品1500吨项目

获嘉县和平路中段北侧

新乡市蓝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新乡市美康食品有限公司出资1100万元建设了年加工面、豆类方便食品14000吨项目,占地14000m2。拟选厂址位于获嘉县和平路中段北侧

废水: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经管网排入获嘉县(同盟)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噪声:经减振、隔声及距离衰减。

废气:油炸过程中会产生油烟和天然气燃烧废气采用集气罩+静电式除油净化器+15m高排气筒排出;投料废气经集气罩+袋式除尘器+15m高排气筒排出。

固废:原料包装在一般固废间暂存,经集中收集后出售;废浮油、袋式除尘器集尘、不合格产品、检验产品经一般固废间暂存后定期出售给饲料厂;污泥经一般固废间暂存后送至垃圾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