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初冬好时节,植树正当时。为积极响应省市县三级联动义务植树工作部署,12月6日,我县开展“绿满同盟大地,共建森林获嘉”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副县长李瑞南、王庆军参加活动。
      在薄口路大位庄县级义务植树点,李瑞南、王庆军与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手持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各类苗木2000余株。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围绕“增质提效”加快推进平原林网化、城市园林化、廊道林荫化、乡村林果化、庭院花园化,增强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并自觉加入到植树造林当中,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绿化同盟大地、共建森林获嘉提速加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