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月15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志霞、王慧忠、张爱军、夏文亮、蔡建胜、许福卿、冯荣林、朱耀忠出席会议。副县长王庆军、县人民法院院长耿德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遂林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霞主持。

      会议听取并分组审议了《获嘉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获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报告》、《获嘉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副县长王庆军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并进行发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并对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