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21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王庆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获嘉县委办公室 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获嘉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并就团县委贯彻落实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王庆军指出,当代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筑梦前行的奋斗者,把准青春航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勤学善思的求知者,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锤炼自己,把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自强不息、担当作为,争做“四个获嘉”建设的先锋,把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用最佳业绩成就美丽人生。要崇德向善、砥砺品格,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王庆军要求,广大青年要有力有序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获嘉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