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23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祝宪伟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报告。李炳双、张志霞、靳开伟、孙福海、聂向中、毛长征等县领导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李炳双主持。

      报告会上,祝宪伟教授分别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和全县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作用。

      李炳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获嘉的实际行动,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县持续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获嘉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获嘉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