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领导到获嘉县慰问省武警总队拉练部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5日下午,由省武警总队司令员黄锦明带领的拉练部队途经获嘉县并宿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副市长杨俊杰以及新乡军分区领导前往拉练部队宿营地开展拥军支前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县领导王永记、杨新意、范玉东一同前往。

      在拉练部队宿营地,郅晓峰代表全市人民对武警官兵到新乡进行拉练表示欢迎,并送去慰问物资。郅晓峰对武警部队发扬光荣传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新乡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会全力为部队拉练做好各项服务,为部队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祝愿部队此次拉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郅晓峰说,新乡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双拥之花盛开牧野大地,双拥模范城已成为新乡的一张亮丽名片。新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支前工作,不断深化双拥工作改革创新,完善双拥共建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黄锦明等部队领导对我市高度重视拥军支前工作和组织的慰问活动表达了诚挚谢意。他们表示,将深入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训令,把新乡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训练,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更好地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