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9

      2月8日,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县政协领导任红海、孙根奎、马永生、赵永菊、董深纯、孙壮、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根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协商通过了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撰写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在县城召开。

      县政协主席任红海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要切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着力在答好政治卷、质量卷、责任卷、纪律卷上下功夫,广泛凝聚共识,真正把会议开成风清气正、严谨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2021年2月8日政协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3日在获嘉县召开,正式会期3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获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获嘉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