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领导刘军伟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获嘉县领导刘军伟、杨新意、崔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长刘军伟一行首先慰问了县委、县政府机关安保人员,对他们一年来认真、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南关十字路口,刘军伟亲切看望了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刘军伟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奉献精神,抓紧抓实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和城市清洁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干净、安全的春节。

      在县融媒中心,刘军伟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强业务、强学习、强策划,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打造更多观众喜闻乐见、更接地气、更鲜活、更有获嘉特色的好新闻、好节目,弘扬社会主旋律,打好宣传主动战,讲好获嘉故事,树好获嘉形象。

      在县供电公司,刘军伟对该公司取得“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供电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军伟希望县供电公司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优质的服务和电力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刘军伟向全体消防战士致以新春慰问,希望他们要牢记职责使命,持续发扬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精神,科学安排、统筹部署,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