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又是一年春来早,植树添绿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1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积极响应市县两级联动义务植树工作部署。2月1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获嘉县在城关镇后寺村香菇基地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刘军伟、张志霞、任红海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刘军伟等县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树苗整齐挺立,为初春的同盟大地增添一抹靓丽的景色。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有230人参加,栽植巨紫荆、榉树、复叶槭、五角枫、美国红枫、朴树等5000余株,绿化面积180余亩。

      2021年,我县将认真践行“两山”理论,紧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重大发展机遇,发扬“三牛”精神,坚持把增绿增质增效作为主攻方向,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大力挖掘增绿潜力,充分利用乡村四旁隙地、废弃场矿等废弃地、边角地,精准实施造林,将“绿水青山”转化为一座座“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