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长刘军伟调研全县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4日,县长刘军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刘军伟一行先后来到九支排、振兴路清淤改造项目、郑新产业园、河南省嘉德建筑有限公司、如意湖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刘军伟都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项目建设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调研中,刘军伟指出,各在建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抽调足够人手,科学调配施工机械,迅速掀起建设热潮,全面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运。各职能部门要负起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同时还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节能减排措施,实现项目持续健康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