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11日,我县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永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新意,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志平,县武装部部长李绍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志平主持。

      会上,城关镇、冯庄镇、徐营镇、位庄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党管武装工作作了述职,传达了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王志平就基层达标建设检查情况作了讲评。

      李绍刚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一年来,县人武部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大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举旗铸魂,凝神聚力练兵备战,持续推进兵民调整改革,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2021年,县人武部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区、军分区党委的决策指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用先行一步的闯劲、高人一招的巧劲、持之以恒的韧劲,认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

      杨新意宣读了我县2020年表扬通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就如何推动县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永记指出,要强化旗帜引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委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坚持根本原则不动摇,强化第一责任不懈怠,凝聚工作合力不放松,努力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要强化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在增强国防动员能力、抓实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应急应战水平、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探索军民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强化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全面建设好专武干部队伍,着力巩固好末端武装工作,切实推动武装工作高质量开展。

      王永记强调,做好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着力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