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文艺晚会在县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6月19日晚,获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文艺晚会在县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王永记、刘军伟、李炳双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在获嘉工作过的领导同志,百位50年党龄共产党员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线,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创作编排了19个文艺节目,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分别对应“追梦”、“筑梦”、“圆梦”,每个板块之间采用音画情景的方式自然衔接,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坚持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向民族复兴的百年辉煌历程,用艺术的形式进行“歌舞表达”,生动形象地展示获嘉人民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共创辉煌,追梦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以建党一百周年的特定环境、特定气氛为依托,围绕获嘉县政治、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把获嘉精神与时代精神紧密结合,以时间为轴线,按照年代、线性逻辑展开,全方位展现全县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就,用生动的画面、饱满的激情、精彩的表演,热情讴歌了近年来在获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获嘉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进一步凝聚了爱党、兴党、强党的磅礴力量,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的社会氛围。

      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红歌,一幕幕全情投入的表演,是获嘉县党员干部对党的殷殷心声,是45万获嘉儿女对党的深情祝福。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获嘉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旗帜猎猎,继往开来,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砥砺而行,跃马飞缰,再谱华章。让我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辉煌永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