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参加全省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树立“项目为王”、抓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的理念,7月10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按要求,我县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

      在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议后,我县与全市同步举行“签约一批”活动。王永记、杨新意、张志霞、孙福海、聂向中、蔡建胜、李瑞南、崔勰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我县分会场集中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31.62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县举行“开工一批”活动。牧原现代牧畜养殖一体化项目在大新庄乡开工。牧原现代牧畜养殖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总占地230亩、规模年出栏6.25万头的现代化养殖场,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实现劳动力就地转化增值,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多元综合效应,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实现发展。

      县领导王永记、张志霞、聂向中、崔勰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与“开工一批”同步,我县还举行了“投产一批”活动。弗思特年产3000吨农业制剂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照镜镇举行。该项目由新乡市弗思特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为10850万元,用地40亩,年设计产能3000吨,主要产品为绿麦隆可湿性粉剂、乙氧·莠灭净悬浮剂等。项目经过两年的建设,一期、二期工程已经全面竣工,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1亿元,利税22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80个。

      县领导杨新意、孙福海、蔡建胜、李瑞南出席仪式,并为项目投产按下启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