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召开县级干部会宣布市委任免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7月10日,县委书记王永记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处级巡察专员李先胜宣布市委决定:杨新意同志任中共获嘉县委副书记,提名为获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军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获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提议不再担任获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旸代表市委对获嘉县近几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获嘉县委、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农村改革走在全市前列,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效明显,三大攻坚成果显著,综合执法独具特色,打造了乡镇综合执法的获嘉模式。这些成绩凝结了获嘉县领导班子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获嘉县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作风。

      王旸对获嘉县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善于从政治的高度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使各项工作更加契合上级要求。二要敢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瞄准“六个新乡”远景目标和“七个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结果导向,立足实际,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推动获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乡发展贡献获嘉力量。要敢于先行先试,敢于涉险滩、攻难关,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上担当作为,精准发力,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三要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办好重点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自觉担起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结果论英雄,用实际来说话,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心平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县委书记王永记代表获嘉县四大班子向市委郑重表态,获嘉县四大班子一定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团结氛围、珍惜发展机遇,带头充电提高、做学习创新的表率;带头真抓实干、做勤政敬业的表率;带头破解难题、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带头和谐共事、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带头遵规守纪、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切实打造“决策讲民主、议事讲规则、分工讲协作、工作讲担当”的县级领导班子,把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发展为要、创新为上、产业为基、项目为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新发展理念为思想引领,以县域治理“三起来”为根本遵循,以“亩均效益”为目标导向,以主导产业强筋壮骨、转型升级为具体路径,紧紧围绕全县总体发展构想,始终坚持全县总体发展思路,以获嘉发展为重,以获嘉事业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拓创新,推进获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