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在获嘉县调研“三个一批”项目时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要素保障 不遗余力抓好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1日下午,市长魏建平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督导“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窦杰、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县领导王永记、杨新意、崔勰一同调研。

      新乡市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700万吨医药中间体项目计划于9月份投产。魏建平走进厂区和控制室,详细了解项目发展前景和应用领域,并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魏建平强调,企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生命线,确保企业安全运行、绿色发展。获嘉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创造良好环境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加快上市步伐,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魏建平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该物流港集冷链仓储配送、农副产品加工、农副产品交易与展销、食品研发与检测、公共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于一体的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早日建成豫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冷链物流集散地。

      魏建平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个一批”项目有序实施。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