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书记王永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4日,县委书记王永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杨新意、李炳双、王闻捷、张志霞、任红海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汇报了“领导干部上讲台”的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晓娟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执行执法(第一批)指导性案例》《市纪委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

      县委书记王永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李亚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县政协主席任红海汇报了“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汇报了调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及其专项工作组事宜;汇报了我县信访工作重点事项。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志平汇报了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汇能发电项目整改、高中阶段学生军训等事宜。

      副县长崔勰汇报了县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地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王永记指出,中秋国庆节期间是容易产生问题的关键时期,县四大班子和各级党政班子要严格按照《市纪委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方案》做好贯彻落实,县领导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压力进一步传导下去,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主动性;县纪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做好宣传教育相关工作。


      关于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永记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联系我县具体实际,深入开展好、推进好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王永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围绕园区定位和优势,突出产业项目,尤其是重点项目建设,针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题、难点,要对照上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主动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同时要在项目建设前期下足功夫,做好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等工作,确保企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竣工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