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召开政协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促进全县政协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5月7日,获嘉县委召开政协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开钊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深纯主持会议。

      会上,韩开钊传达了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会议印发的《落实上级加强政协工作意见责任分工》的工作清单做了讲解说明,并就如何对照任务、明确职责、查漏补缺、完善提升,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编办、督察局、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承担的任务、所做的工作、需要落实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闻捷指出,县委召开这次会议是贯彻中央省委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县委加强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具体体现。落实好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是摆在各部门当前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县委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方面都负有重要责任,都有明确任务,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树立主动作为意识,把做好政协工作当做分内任务。二是要明确任务责任。要认真对照文件的要求,按照责任分工,认真领会,对照文件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要建立台账,查漏补缺,确保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能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各个部门要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好与政协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密切协作配合,推进好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落实效果,更好服务全县大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