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到获嘉县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到我县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领导赵明俊、韩开钊、王庆军、崔勰一同调研。

      吴岳善一行首先来到广硕化工甲醇装置驰放气碳综合利用节能减排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岳善听取了广硕化工合成氨项目、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上河门窗幕墙智能化总部研发基地项目、南华千牧水产益生菌项目、华萃微感电子半导体元件项目、晶瑞日用品项目、德聚惠源减水剂项目的情况介绍。

      吴岳善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相关企业要继续做好做实,立足长远发展,开拓创新理念,抢占市场先机;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特事特办,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已建成投产的项目要按照规划确保项目的效能和效益,还未施工的项目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座谈结束后,吴岳善一行还看望了光荣退休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许福卿,带去关怀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