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到获嘉县调研企业上市相关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到我县调研企业上市相关准备工作,县领导杨新意、王焱一同调研。

      窦杰一行首先来到河南壹仓优品百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销售成本、货物批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窦杰一行听取了壹仓优品企业经营、融资及上市相关准备情况。窦杰对壹仓优品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要扩大规模,拓展市场,立足长远发展,继续做大做强;要开拓视野,提升品牌建设水平,加大品牌培育力度,优化品牌结构,增强品牌竞争力;要创新经营模式,稳中求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提高服务水平,及时了解企业所急、所愁、所难,为企业上市提供相关专业指导,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手续审批等问题,同时要切实解决好企业遇到的物流方面的困难。

      随后,窦杰一行来到新乡市花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花溪科技的生产车间、智能监控调度中心,窦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生产、新产品研发、销售、企业上市相关准备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窦杰对花溪科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花溪科技在今后能够继续巩固、扩大市场份额,加大创新力度,用科技的力量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生态发展、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