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到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7

      6月6日下午,县领导赵明俊、石如意、马永生、张世涛到获嘉县第一中学和同盟学校两个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赵明俊一行先后来到获嘉县第一中学和同盟学校,实地查看了保密室、考场视频监控室、监考指挥室、考务工作办公室,详细检查了我县各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保障以及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5138人,比去年增加783人。全县设置县一中、县高级中学和同盟学校三个考点,154个考场,每个考点另设3个专用隔离考场。

      县委书记赵明俊指出,高考是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前途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自承担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考务管理工作,强化考试全过程监管,做好考前风险排查、考风考纪等各项工作,坚持人防和技防并举,严厉打击考场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全方位保障考生安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出行、供电保障、防暑降温、噪音管理、心理疏导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各成员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做好每项工作的衔接,确保我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