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带队到获嘉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3

      8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法跃带领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专家,到我县调研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崔勰、许永法、张世涛一同调研。

      郭海明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巨晶化工有限公司、新乡市锦源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查看、观看企业宣传片的方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化工产业规模、发展规划、产品研发、污水处理流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介绍了我县现代化工园区和楼村精细化工园区情况;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玉明介绍了本学院情况和研发方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我县化工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获嘉化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赵明俊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河南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赵明俊说,化工产业既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帮助,获嘉县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弱项,补短板,立足资源禀赋,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精准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建立健全机制,搭建产学研紧密型合作平台,加速研究成果转化,做大做强化工板块;加强沟通,创建化工产业实训基地,推进产业创新创业孵化、研究生实习实训,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赵明俊希望河南师范大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获嘉化工产业发展,多指导、多帮助,齐心协力,形成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亮点、开创获嘉化工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新乡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