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松民到获嘉县调研基层治理和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0

      8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松民到我县调研基层治理和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县长杨新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一同调研。

      谢松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邦德瑞原料药生产项目、楼村村委会、西工区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河南邦德瑞原料药生产项目、西工区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基地,谢松民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内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方案、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和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谢松民指出,三季度时间已经过半,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安全投产;业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抓好进度,把好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楼村村委会,谢松民一行认真听取了楼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和基层治理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与基层网格员亲切交谈,倾听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谢松民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员的示范带领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化解,确保矛盾纠纷不出村;要发挥好村综治中心平台作用,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积极开展基层调解、心理咨询、法律服务等工作,切实把基层治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