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到获嘉县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2

      8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带领市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县调研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王庆军、崔勰一同调研。

      孙栋一行先后到新乡市巨晶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新乡市锦源化工有限公司、郑北冷链物流园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污水处理运行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精细化工园区危化品运输物流、锦源化工医药中间体、巨晶化工戊二醇生产经营、化工企业预警监测监控、冷链物流园区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新乡市巨晶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新乡市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孙栋对企业安全生产、精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等工作表示肯定。孙栋指出,安全无小事,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安全措施,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化工园区要立足长远,依托与高校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产业升级、绿色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在郑北冷链物流园,孙栋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下大功夫,一企一策破解发展难题,全力助企纾困,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助力现代物流产业集群的打造。要加快项目建设,实现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专业化、生产标准化、技术规范化、经营集约化、服务社会化、产后加工现代化,为新乡冷链物流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