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到县人民医院查看指导今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到县人民医院查看指导我县今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志平一同查看。

      杨新意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征兵体检项目和流程,详细了解了我县今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的进展情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们井然有序地接受听力、血压、口腔、内外科等项目检查。杨新意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文化水平、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将来到部队里要磨炼坚毅品格、锻炼强健体魄、锻造过硬本领,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杨新意还走进多个检测科室,看望慰问参加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持原则、坚守程序,严格按照体检标准,把好新兵体检质量关。

      杨新意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兵员质量、国家安全,事关孩子梦想、家庭荣耀,军地双方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加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密组织实施,严把政策标准,确保把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送入部队。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耐心细致、公平公正进行体检。要强化宣传引导,多途径多渠道宣传征兵政策,激发青年参军积极性,真正形成良性循环、产生联动效应,积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获嘉应有的贡献,切实在获嘉营造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关心支持、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