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到太山镇董庄村、大新庄乡西碑村调研指导厕改问题整改、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流转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赵明俊、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到太山镇董庄村、大新庄乡西碑村调研指导厕改问题整改、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流转等工作。

      关于改厕工作,赵明俊指出,农村厕改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一要坚持实事求是;二要严格整改标准;三要充分发动群众;四要用活激励措施;五要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赵明俊要求,要从公平正义的角度,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加快推进,彻底腾退整合集体土地,要将腾退的集体土地管好、用好、服务好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关于土地流转,赵书记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要给群众算好经济帐、长远帐,政策解读要深入人心,要把握政策底线,精准指导推动,切实增强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