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委副书记于燕到获嘉县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于燕到我县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县领导赵明俊、王闻捷、闫磊、王庆军、崔勰一同调研。

      于燕一行先后来到照镜镇东彰仪村、城关镇后寺村、城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大数据综合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照镜镇东彰仪村,于燕听取了村内相关负责人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村级运行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并让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详细了解了我县大数据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的作用。最后,于燕还对东彰仪村污水治理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城关镇后寺村,于燕就“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村级运行情况和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同村内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到村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联户党员、村民代表等微网格员的作用发挥,幸福积分制度、网格员福利等基层治理工作。

      在城关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燕一行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和相关网格员模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利用大数据开展工作的演示,详细了解我县深化乡镇体制机制改革、行政执法力量下沉推进城区社会治理、无主庭院网格化管理等情况。

      在县大数据综合指挥中心,于燕一行通过听取讲解、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大数据综合指挥调度运行情况。

      调研中,每到一处,于燕一行都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