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带领县创建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双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8

      10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带领县创建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我县“双创”工作。

      杨新意一行先后到汽车站广场、南关集贸市场、岳庄社区,现场查看了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要求。

      杨新意要求,各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一逐条逐项认真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多方联动、齐心协力,从全局着眼、从细节着手,着力构建常抓常新、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力量,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管理者和塑造者,为“双创”工作作出贡献,使我们的县城更美丽、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