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0

      10月9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赵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新意、张志霞、闫磊、李学良、王庆军、赵婧、张晓娟、陈得宽、王焱、董深纯、张世涛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磊通报了一周“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及本周“双创”工作排名情况;与会领导根据创建工作成效,为创建点位责任单位分别颁发了“红黄旗”。

      就扎实做好全县“双创”工作,县委书记赵明俊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全县上下要充分认清“双创”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对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深入一线点位、深入分包路段,加强整治占道经营、市容环境卫生的力度,常态化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全面落实创建任务。二要创建标准再提升,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集中摸底排查重点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构,明确各自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要对标任务目标和分解情况,逐条分析,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要牢固树立常态化创建理念,把专项整治同日常监管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问题清零再严格,要强化考核问责,实行督导问责,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的速度作为问责标准,实现目标责任具体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督促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切实负起责任,具体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