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事工委副主任仝俊宽到获嘉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1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事工委副主任仝俊宽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如意一同调研。

      仝俊宽一行先后来到同盟古镇袁家村、如意湖、亚洲草地掷球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同盟古镇袁家村运营模式、发展现状,北方有嘉木微旅游度假小镇建设进展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把文化旅游工作与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创新思路、主动推进,并坚持围绕省市发展战略来定位、着眼产业发展大势来把握、立足获嘉自身特色来谋划,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新一体化发展等国家和省市重大发展机遇,依托获嘉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积极承接郑州大都市区短途休闲功能,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全县旅游发展规划,全力打造以“一镇两园三带四湖”为重点的全域文化旅游布局。目前,获嘉县全域文化旅游总体规划正在招标编制单位,预计年底前通过相关评审。

      仝俊宽对我县旅游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县继续立足获嘉实际,依托获嘉历史文化,积极谋划项目,推动获嘉旅游业进一步提质增效,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