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月26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志霞、夏文亮、石如意、蔡建胜、孟祥通出席会议。副县长徐林锋、县人民法院院长姚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卫军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霞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获嘉县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获嘉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和《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对10位市人大代表的述职进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