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楼村精细化工园区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31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关键时期,10月30日,我县隆重举行楼村精细化工园区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引领全县上下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振奋精神,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获嘉经济发展。市委书记李卫东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于燕、谢松民、孙栋、祁文华,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张志霞、韩开钊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主持。

      这次集中开工的共有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其中既有与上海风火轮等头部企业合作的延链强链项目,也有市、县投资集团共建的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这一批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必将为获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必将进一步增强楼村精细化工园区的项目承载力、发展硬实力。

      县委书记赵明俊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开工仪式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获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牢树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全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用服务项目的效能来检验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作风;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目标,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获嘉落地落实。

      新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介绍了市县联动投融资模式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表示将以这次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获嘉县的合作,为新乡市县合作打造更多“获嘉样板”。

      新乡锦源化工董事长樊明伟代表开工项目企业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李卫东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出席仪式的领导一同挥动铁锹,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结束后,市委书记李卫东等市领导详细听取了集中开工项目介绍,了解项目投资强度、产值规模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李卫东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着力提升资源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推进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在园区下步发展中,要继续在园区扩容、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引进、投融资等方面下大功夫,搭建平台、提升服务,不断壮大园区规模和项目体量,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