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县长杨新意到太山镇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到太山镇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杨新意实地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杨新意指出,一要进一步与设计部门对接,细化规划内容,加强道路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二要加强项目区排河、沟渠的疏通,确保排涝顺畅;三要加快推进清理腾退占用集体土地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

      随后,杨新意到县界值班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杨新意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的阶段,尤其是县界输入风险高,防控任务较重,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做好县界值班工作,统筹力量、轮班值守,严防外来输入;二要加大在外务工人员的管控工作,澄清底数、台账管理;三要加强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重点人员的规范管控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提高全员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