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调研督导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5

      12月3日,县委书记赵明俊、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对我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赵明俊一行先后来到位庄乡后渔池村、照镜镇三位村、城关镇前李村、太山镇大张卜村、大新庄乡郭庄村的高标准农田治理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我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赵明俊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我县农田水利建设意义重大、机遇难得,坚决打好这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要注重统筹,坚持标准,抓进度更要抓质量,始终树牢“质量第一”的意识,强化项目建设全过程质量管理,建设群众满意的高标准农田。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全面加强项目实施全流程监管,确保各项建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切实开好“3533”党群代表议事会,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性,提升“农田建设为大家、农田建设靠大家”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参与意识,真正实现农田基础设施的共建共管共享。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做好疫情排查,严防输入风险,确保人员安全,护航工程施工。

      赵明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切实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把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来抓,作为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大事来抓, 建立工作台账,优化施工流程,明确责任人,严把质量关,锁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促进农田水利基本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农业丰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