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到冯庄镇、位庄乡督导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6

      12月23日,县委书记赵明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副县长徐林锋到冯庄镇、位庄乡督导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工作。

      赵明俊一行先后深入冯庄镇张庄村、张堤村、固县村、尹寨村、冯庄村、岳寨村,位庄乡十里铺村、邓庄村、后庄村、花庄村、大位庄村等村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赵明俊指出,一是各村要算好经济账、长远账、生态账,要通过路肩、沟渠的整治,进一步提高农业基础条件,建成农业稳产的“旱能浇、涝能排”农田灌排水系。要通过腾退土地把侵占集体的土地收回来,在土地流转、林权改革上做文章,把生态环境建设好,把村集体经济搞活。二是要坚持建设标准,拉高工作标杆,科学调度人力、机械,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参与进来,让群众理解建设、支持建设、参与建设,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赵明俊一行还到亢村镇就国省道路肩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