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9

      12月28日下午,获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县领导赵明俊、杨新意、王闻捷、张志霞、闫磊、张晓娟、陈得宽、董智彪、夏文亮、石如意、蔡建胜、孟祥通、张吉林、张世涛、姚铭、牛卫军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杜元辉带队莅临会场,对大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214名,实到代表1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16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获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主持会议并指出,获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根据《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召开的大会,是经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召开的大会,本次会议将选举获嘉县出席新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体代表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周密计划,精心安排,严密组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12月28日下午,大会还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