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3

      3月2日,获嘉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孟祥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深纯出席活动。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和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N”志愿服务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以“新时代 新风尚 新生活”为主题,于3月2日-6日开展,将围绕“学报告 强引领”“学《条例》 树新风”“学精神 续血脉”“学雷锋 讲奉献”“学先进 争一流”每天一个专题实践活动。

      陈伟指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正式拉开了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和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序幕。

      陈伟要求,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更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关键之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基本职责,以社会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组织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广泛选树宣传各类典型模范,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晋档升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深走实,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