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县长杨新意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7

      3月24日,县长杨新意调研督导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徐营镇党委书记陈得宽,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杨新意一行先后来到大新庄乡、亢村镇、徐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就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整体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现场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推进措施。

      杨新意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建设高标准农田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全面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粮食稳产高产、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抓好统筹调度,建立部门、乡镇、施工方多方联动机制,组建专班坚守项目建设一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协同发力,及时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化管理、销号式推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快建设进度,增强精品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增加人员机械力量,扩大作业面积,交叉施工、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