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调研获嘉县部分重点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一同调研。

      杨新意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中原农谷(获嘉)数智中心、晶瑞高档玻璃器皿建设项目现场、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在中原农谷(获嘉)数智中心建设现场,杨新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智中心”各功能应用建设情况,并对建设要求和细节进行指导。杨新意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关系到农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实事做实,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晶瑞高档玻璃器皿建设项目现场、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现场,杨新意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走进车间,了解企业运营状况。杨新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进度,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抓好项目推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加快工程进度,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竣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