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带队参加获嘉县长三角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8

11月5日-7日,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带队参加获嘉县长三角招商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祁文华,县委书记赵明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县政府副县长许永法,市商务局、市驻沪办以及县商务局、开发区、黄堤镇、位庄乡、中新化工、安信游乐等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1月5日,赵明俊一行拜访了上海夏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易,就甲醇发动机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11月6日上午,赵明俊一行参观了上海进博会展馆,期间又与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杰、上海戊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明等就投资我县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成立了项目工作专班,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时间表,确定了项目实施的路线图。

11月6日下午,赵明俊一行与市长魏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祁文华等市领导一同到凯奇集团上海总部拜访对接,与集团执行总裁唐世宪企业团队就无动力游乐设备生产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坚定了企业投资合作的信心,近期企业将组团到获嘉考察。期间,赵明俊带队又实地考察了上海保利大剧院,与上海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体记就获嘉文创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11月7日上午,赵明俊与市长魏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祁文华等市领导一同到昆山通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拜访对接,与公司总经理李江华等企业团队就电子器件及材料产业集群中部基地生产项目投资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1月7日下午,赵明俊带队实地考察了上海一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科技牛产学研+互联网平台创业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及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探讨路径。期间,赵明俊一行又与泡泡玛特公共事业部经理刘富鹏沟通了泡泡玛特物流中心及加工基地项目建设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