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获嘉县走访驻获市人大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5

11月14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我县走访驻获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代表闭会期间履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开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孟祥通一同走访。

王乐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原智慧冷链物流园、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新乡市申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南金天化工有限公司、新乡同盟医院等地,与驻获市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代表创业经历、产品研发、市场销售、营业税收及具体履职等情况,并围绕营商环境、基层治理等工作深入探讨交流。代表们根据工作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王乐新对人大代表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王乐新指出,各位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依法履职中。企业家代表要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保持发展定力,把准市场需求,在延伸产业链、拓展市场等方面持续发力,发挥代表联系广泛优势,推介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获嘉,助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