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1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就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城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传涛一同调研。

杨新意一行先后到和平路道路工程项目、七支排、县第二垃圾处理厂、亢村镇东干一支排、百奥污水处理厂、西干一支排、亢北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市政道路建设情况和污水、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杨新意指出,整治黑臭水体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迫切性。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尽快完成新建管道、雨污改造和排水沟污水收集管网铺设等工作,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取得成效,持续改善提升水质。相关企业要把日常监测工作严格落实到位,继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使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