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获嘉
获嘉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2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领导闫磊、王焱、郑毅、张传涛、石如意、许永法、张吉林、王荣世、李庆庆、董深纯、连丽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杨新意要求,要充分吸收各部门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不断修改完善,力求精益求精,做到实事求是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务实谋划2024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确保起草出一份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的好报告,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早发力、起好步,打牢基础、赢得主动。

随后,杨新意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对新的一年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杨新意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干担当,为做好政府工作培好根、铸好魂。二要扎紧制度笼子,做到规范干事。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资金管理和公共工程监管,狠抓公共资源监管,将制约和监督贯穿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及权责运行全流程。三要强化法治意识,做到依法干事。要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真正把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四要转变政府职能,做到高效干事。要大力推进“四个转变”,不断完善政务服务,健全市场机制,持续深化改革,以政府工作效能提升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五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务实干事。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锚定全县发展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县树立起“以落实显真功、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六要从严管党治党,做到廉洁干事。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保持高压态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财税收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