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签订“军令状” 承诺保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9日,县安监局召开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誓师大会。旨在传达市、县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危化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30家涉危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11家烟花爆竹经营户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安监局副局长李连红宣读了“十九大”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消除活动方案,传达了市安监局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金天化工、巨晶化工、中新化工、金庆鞭炮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企业负责人向县安监局递交了承诺书。
       最后,冯鹏局长就抓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关键时刻显示忠诚。二要保障企业安全,关键时刻担当重任。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关键时刻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