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获嘉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0
    1月9日,获嘉县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县安监局局长冯鹏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全国、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后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对我县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明确牵头单位,重点在六大领域开展排查整治,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四大”攻坚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明确分包联系责任人,实现隐患排查整治分包联系全覆盖,把排查整治隐患作为衡量干部政绩的主要标准。三是县安委办、督查考评中心要加大暗访、督查工作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的部门进行曝光、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