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安监局多举措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监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4
      获嘉县安监局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岁末年初工作,部署开展了“四大”攻坚行动,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双管齐下。组织召开危化企业负责人全体会议,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查自找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县所有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培训,规范标准,明确要求,强化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意识。
       二是联合执法。联合城关、工商、消防、质监、环保等有关部门,对辖区内所有化工企业和工贸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排查企业118家,下达停工限期整改通知书9份,取缔无手续的企业4家。
       三是“回头看”。自本周起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所有危化企业、工贸企业及烟花爆竹经营户再次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拉网式彻底排查,做到全覆盖,发现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局长冯鹏全程跟进,全程督导,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确保“回头看”不走过场,不流形式。截止目前已检查企业16家,发现隐患4处,已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