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4
    3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座谈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用扎实工作推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鹏在学习交流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各股室要以股室为单位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安排部署,用扎扎实实的行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实践中,为我县更加出彩做出应急人的出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