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获嘉县应急管理局强力推进工商贸企业 双预控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一是选试点因地制宜。按照“示范引领、提质扩面、以用促建、创新监管”的原则,元月份选择9家规模较大、基础较好的工商贸企业作为双预控建设先行试点,为2019年全面铺开奠定基础。  
    二是开动员强力推进。三月初在县产业集聚区南区、北区分片召开工贸企业双预控工作动员暨培训会。52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亢村园区双预控创建工作动员推进会,27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城关双预控创建工作动员推进会,会上详细阐述了双预控创建的流程及标准,下步将组织其他企业到试点企业进行观摩学习。
    三是做教材编制成册。将《河南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指导手册》编制成册,免费发放至所有企业,预计一家企业发放两本,用以指导企业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双预控体系。目前500本手册正在印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