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获嘉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清明期间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4
    一是加强执法检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责任田”,出动三组执法检查队伍对烟花爆竹长期经营户和临时零售户进行全面检查,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将危化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作为监管工作重心,同时借助为期一周的省厅暗访督导,在隐患排查治理上下功夫、强措施,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督促企业认真扎实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加强信息上报,认真做好应急“备战”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 86家,经检查,未发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