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获嘉县应急管理局 扭住党史学习教育抓手 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1上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冯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带头抓好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重点难点问题亲自研究、推动解决,各部门上下协调、分层开展,层层落实责任。

二要务求活动实效。坚持从实际出发,力戒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要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与党史学习教育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把打造干部队伍高效执行力、提高抓落实的水平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根本之策,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推进工作不找借口,完成目标不打折扣,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

三要强化问责追究。对党风廉政建设不重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不得力、发生影响重大典型案件和对巡察整改不积极的,将按照“四种形态”依纪依规从严查处。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冯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在工作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切实促进“忠诚卫士”党建品牌提档升级,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