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信息
学习先进模范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10月28日,获嘉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参观学习张庆连先进事迹展览馆。

“有的人,活成一片沙漠,精神干旱,信仰枯萎,满目荒凉;有的人活成一棵大树,不惧风沙,遮风挡雨,满目生机……”跟随着讲解员,大家一路回顾着张庆连同志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躬身科研,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一件件老旧发黄的笔记本,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作为党政一把手,冯鹏同志在参观期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张庆连先进事迹,分享自己的感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建议大家积极学习张庆连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带动获嘉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沿着展览馆路线,依次参观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勤学善思钻研,连获科技成果”、““勤政务实为民廉洁自律清风”、“退休不褪本色,为民发挥余热”四个部分事迹展示,从幼时学习到退休坚守科研道路为党为民,感染着我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探讨学习。

参观结束后,冯鹏同志带领大家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张庆连同志的专研精神、公仆意识、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指导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